夏暖

鬼灭公司(3)

1.

        碳治郎伊之助善逸三人组因为业绩出色晋升得很快。

        这天,他们被丢出去和天灾公司扯皮。

        天灾公司的规模和鬼杀公司不相上下,两家日常在合作中互相给对方下坂子,扯皮吵架是日常。

        天灾公司派出的代表叫响凯,是一个看起来很不自信的男人,但。

        他好厉害!

        合三人之力勉强战胜了响凯为公司赢得利益后,碳治郎伊之助善逸面面相觑,松了口气。

        伊之助:“那个男的,好厉害啊。”

        善逸:“他好恐怖呜呜呜咿咿咿……”

        碳治郎:“这么厉害的人为什么会被派出来和我们谈判呢?”

        这是个好问题

        会被派出来和他们扯皮说明他的职位和他们是差不多的,这么厉害的人为什么职位会这么低?碳治郎觉得他都可以去当经理了。

        善逸四处看了看,确定没人后向他们招了招手,三个人围成一个小圈叽叽咕咕:“听说那个叫响凯的人本来是天灾公司十二个经理之一,但因为得罪了董事长被降职了……”

        碳治郎:“响凯先生有点可怜……这个董事长好任性啊!”

        伊之助:“所以这个公司是怎么维持到现在的。”

        善逸继续叽叽咕咕:“听说总经理鸣女小姐非常厉害经常一个人力挽狂澜给董事长收拾烂摊子……”

2.

        鸣女小姐打了个喷嚏

        鸣女小姐今天也很崩溃

        天灾公司给她的工资很高

        但她很想辞职

        哪有董事长能把总经理当秘书兼贴身管家使的?!

        鸣女小姐看着对面沙发上坐着的面无表情的俊美男人欲哭无泪。

        这位额角带着火焰斑纹气质出尘的美男,是鬼杀公司的董事长缘一先生。

        缘一先生是来找无惨的

        缘一先生有个双胞胎哥哥严胜先生,他非常喜欢严胜,但严胜一直觉得。

        #我弟他一定讨厌我

        论沟通不良的悲剧

        缘一先生在大学期间就很有商业头脑地白手起家自己创立了鬼杀公司,等他毕业的时候公司规模已经很大了。缘一先生很骄傲地觉得他能给他最爱的兄长一个避风港并美滋滋地准备去邀请兄长来鬼杀公司工作,高新职位都准备好了!

        然而严胜先生拒绝了缘一并选择了天灾公司。

        其实严胜先生是自愿的,他就是不想在缘一手下干活。

        但缘一先生不相信兄长会拒绝他,他认为是无惨勾引了他最爱的兄长并冲进天灾公司把无惨打了一顿。

        无惨:“???”

        论沟通不良的悲剧

        自那之后无惨就有了缘一PTSD,然后每次缘一到来都会丢出一个无辜的鸣女小姐。

        鸣女小姐:“……”

        鸣女小姐想骂娘。

3.

       没能见到无惨并把他打一顿的缘一先生遗憾地准备走了。

       却正好遇到来汇报工作的严胜先生。

       缘一先生眼前一亮,兴高采烈的迎了上去。

       鸣女小姐觉得她看到了有一条狗尾巴在背后甩。

       然而在严胜先生眼里,缘一先生是在看似面无表情实则趾高气昂地盘问他最近的工作情况并对他只是小小一个经理表示不屑。

        严胜先生捏着文件的手爆起了青筋,但他却深呼吸压了下去,表面上丝毫不显地从容地回答缘一的问题。

        缘一先生:啊我的兄长好帅啊我的兄长如此优秀啊我的兄长天下第一!

        严胜先生:我弟一定讨厌我我弟好烦我弟为什么还不去死!

        旁观者清看透一切的鸣女小姐:“……”

        你们说出来吧,说出来吵一架好吗,解开误会不要再来了放过我好吗。

        鸣女小姐觉得她早晚要秃并担忧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评论(1)

热度(113)